汐月🌸LunaT1K

今天终于在betrayal 的SD蹲到了抖老师,并且确认他近期应该有计划要来中国!我这个一到伦敦就接连遇到重感冒和肌肉拉伤的倒霉孩子,趁着排队的时候把要说的话打了备忘录,轮到我的时候背了半天的话瞬间清零了,我哑着嗓子和他说了几句就很尴尬的把手机递了过去,然后头都不敢抬,他看完我的memo接过了礼物表示了感谢,然后我告诉他三件礼物里面的熊猫玩偶是给Bobby 的,他说好可爱,我便问可否让他拿着熊猫玩偶拍个照,他很nice的同意了,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小型张(不是),拍完我说希望他还能去中国,他说当然,我问近期你会去吗,他说是有计划,这时候不知道为啥我紧张的说话都语无伦次了,他只是静静看着我等我冷静下来,最后我很小声的问有可能是上海或北京吗?他说有可能但现在还没有确定,我想他已经说了他能够透露的一切,就告诉他不管哪里我都会尽全力再去见他,他说好的,并且很温柔的和我握了手,我想说这次真的很幸运,很幸福,喜欢上抖森真是太棒的事,他真的很温柔,CC和Zawe人也都超好,很感谢我的礼物,希望大家都能很喜欢他们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3)